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USSY 携手YOHO!有货 打造日系时尚暖冬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16:15:27   来源:网络   

  走在日本时尚前沿的MOUSSY,以其简单独特又别具一格的设计,成为时下最受潮人关注和追捧的品牌之一。本季,MOUSSY携2014年秋冬新品入驻中国最大的潮流商品牌商品销售平台——YOHO!有货。除了一贯“性感、劲酷、锋潮”的固有品牌形象,此番MOUSSY与YOHO!有货联手,优化旧有“潮流基因”,为大家带来日系时尚暖冬造型,最IN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长款大衣 表达极简态度


(MOUSSY 女款秋冬时尚羊毛混纺双排扣长款大衣YOHO!有货独家线上发售)
 

  从2000年创立以来,MOUSSY用了近15个年头,确立其品牌独特超凡的时尚风格和潮流品味,开创出只属于MOUSSY的新风尚,令无数消费者趋之若鹜,忠心不渝。MOUSSY将惯用于男士牛仔裤的厚牛仔布 (HEAVY OUNCE DENIM) 应用在女士牛仔上;同时,也成为最早将男性化元素融入女性时尚单品的品牌。MOUSSY为“有自我生活态度、独立且注重自我形象”的时代女性进行设计,诠释出最完美的社会女性。

  长款大衣是表达女性极简态度的最好的单品。易驾驭、简约而简单的设计不会掩盖穿着者原本的风格与美艳,同时,展露其从容不迫的气质及不动声色的惊艳。寒冬料峭中,一袭呢料大衣不仅不会令人身形显得臃肿笨拙,反而可以令人看上去洒脱自如、炫酷率性,充满时尚气息。当然,有风度也要有温度, MOUSSY羊毛大衣一定可以为你带来最完美的暖冬。

  纯色线衣 做率性女人


(MOUSSY 女款秋冬时尚高领羊毛针织衫 YOHO!有货独家线上发售)
 

  作为中国内地的潮流风向标,YOHO!有货引入品牌的门槛一向很高,YOHO!有货总裁钮丛笑说:“自MOUSSY创建以来,便一直屹立于潮流尖端,俨然已成为广大潮流女性的时尚指针,针对大陆地区女性消费者市场而言,该品牌具有无限潜力”。2014年秋冬季,MOUSSY以其优质、混搭、时尚等特点,打造众多型格单品,令人眼前一亮。

  不同工艺的纯色线衣,是献给社会知性女人的,最帅性、最具时尚感的单品。寒冷刺骨的冬季真的很让人头痛,潮人一定会在意其全身上下的每一个搭配细节,那么问题来了:脱掉大衣,我该穿什么?其实,只要一件简单的纯色线衣,搭配格纹长裙、牛仔短裤或小脚裤都完全可以使穿着者变身时尚达人。不同色系的线衣单品,也可以帮你摆脱冬季的烦闷,从而变得格外耀眼夺目。

  更多日式时尚品牌信息及MOUSSY限量单品,敬请登录YOHO!有货YOHOBUY查看(HTTP://WWW.YOHOBUY.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