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腾称小品是磨人小妖精 想法屡次被毙压力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09: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腾
 

  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临近,春晚的筹备工作也日益紧张起来。据悉,本月20日周六将迎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审核,作为首个被邀请上春晚的演员,沈腾表示:“现在还天天憋在剧组里,说实话已经否定了自己好几个想法了,现在新本子有思路了,还在抓紧时间写。我们创作小品有个坏习惯,好像不到最后使不上劲儿似的。今年准备得晚了本来压力就大,希望这几天就能出活儿吧。 ”除此之外,正在巡演舞台剧的开心麻花则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开心麻花已经为春晚准备了两到三个节目,有可能上一个也有可能上两个,这个都还说不准,但是会力保沈腾的“郝建”,希望能将沈腾的节目提升一个档次。

  据悉,日前央视针对“网络词语能否上羊年春晚”做了一组调查,调查显示近七成的网友反对类似“任性”、“心塞”、“哪家强”等词语出现在今年的春晚舞台。在被问是否会受到此事影响时,沈腾表示:这些并不会影响到作品本身,重要的不是是否使用网络语言,而是如何使用,反而是一审在即有些着急,其实什么都是白扯,小品才是最磨人的小妖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