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全民K歌校园之星”总决赛 导师领团杀入重围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6: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全民K歌校园之星”大赛目前已通过区域赛、网络复活赛中竞选出八位晋级选手,他们是黄建龙、王浩、孙艺铭、邹瀚漪、李方略、李朝辉,叶雪如、孙悦。2014年12月21日晚七点,Jolin、金志文、王铮亮、胡彦斌、品冠、郁可唯、黄龄、关喆、毕夏九位明星导师将与各自的队员合作,共同迎战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行的“2014全民K歌校园之星”总决赛。

  两个多月来“2014全民K歌校园之星”大赛走遍大半个中国,全国各地的校园高手将要进行巅峰对决。八位实力派演唱者经历了重重障碍,终于能在21号当晚展现自己多日来的培训结果,到底几位导师给选手传授了什么样的技艺?鹿死谁手究竟谁能赢得导师和观众的一致赞赏夺得桂冠?

  总决赛冠军将获得QQ音乐制作个人专辑、京东金融提供梦想助学金5万元、京东管培生入职资格,并可获得QQ音乐巅峰榜晚会表演资格。

  你心目中的校园K歌之王是谁?目前八大阵营的鲜花投票正火热进行,快来为TA加油送花吧!预约观看总决赛直播,总决赛当天将通过QQ提醒你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