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A秀智“客串”《匹诺曹》 出现方式如此特别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7: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日播出的SBS水木剧《匹诺曹》第12集中,MissA秀智惊喜客串《匹诺曹》。

  在电视剧中,徐凡潮(金英光饰演)与母亲进行通话,表示:"妈妈,我想要向崔仁荷(朴信惠饰演)告白这段时间偷看她短信内容的事。"对此,徐凡潮的母亲(金海淑饰演)表示:"现在开始要忘掉仁荷了吗?"并主动要求为他安排相亲。

  之后,徐凡潮的母亲(金海淑饰演)就给凡潮发送了了一张即将要相亲的女孩的照片。但搞笑的是,这张照片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miss A成员秀智。

  对此,徐凡潮激动地感叹道:"呜哇!"吃惊不已,但徐凡潮又很快恢复了冷静,使观众们大呼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