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虹贵妇范儿亮相 自曝逆生长秘诀:忘记年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2: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翁红
 

  日前,香港女星翁虹现身上海,出席薇妮体雕2014年高级定制时尚发布会。作为品牌的受益者和健康魅力大使,翁虹有着“逆生长女王”的称号,谈到自己始终保持美丽的秘诀,她表示:“我一直忘记年龄,不要总是觉得自己老了,经常去想这方面的事情,有时候我看到一些小朋友二十几岁,快到三十岁的,就讲自己老了,我说怎么会这样,应该好好的去拥有你最好的青春年华,享受它。”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薇妮体雕品牌创始人、台湾晨阳集团董事局主席邵任先生;薇妮体雕爱拥者、著名影星翁虹女士等。发布会除了吸引全国各地的媒体蜂拥而至外,更聚集了200多位薇妮女性共飨盛宴。现场,薇妮体雕品牌创始人邵任先生为到场来宾们解读了“高级定制”及“贵族生活”的理念,并与企业高层一起推动拉杆,预示其进军全球的国际化策略,薇妮体雕高级定制将为全球女性带来福祉。

  值得一提的是, 2014年薇妮体雕在全国开展“薇形我秀·你是主角”体雕时尚大赛,为薇妮体雕的爱拥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仅鼓励各年龄段现代女性展示自我,更引领女性发现更好的自己,追求更精致健康的生活。契合“高级定制”所诠释的“富是物质的,贵是精神的”。当发布会现场身着华服的优雅女性款步步入红毯,来自全国各地的选秀佼佼者们在T台上迈着猫步时……此情此景,会令人脑海中浮现活动开场歌德的名句“永恒之女性,引领我们上升”。 在后巴洛克风格的配饰和灯光的应和下,薇妮体雕将压轴登场的模特们雕琢地玲珑有致,掀起了现场拍照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