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惠利因言语不当被指责 公开向BEAST孙东云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0: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惠利向BEAST孙东云鞠躬道歉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举办的“2014 Melon Music Award”颁奖典礼中,BEAST孙东云再说获奖感言时,Girl's Day惠利模仿了孙冬云获奖感言的样子,这段视频被网友拍下传到网上,引起了网民的热议。

  不少网友对惠利的做法十分不满,纷纷指责惠利,认为她不尊重前辈。

  惠利对此于22日下午做出回应。她通过SNS公开向BEAST孙东云道歉,并上传了自己鞠躬的样子,传达了自己的歉意。惠利还说道:“前辈知道,我是去听过BEAST演唱会的粉丝,当天是因为看到前辈们获奖十分开心,因此没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如果令你们不开心,我现在向你们道歉,对不起。以后会注意的,请你们看好我。”表达了对孙东云的歉意。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