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国足门将刘云飞再次吸毒被拘 已“三进宫”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3:18:42   来源:新浪体育   
刘云飞(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 发布长微博称,国足前主力门将刘云飞在天津市吸食冰毒被捕,刘云飞随后承认伙同他人吸毒。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天津 称,12月18日,前国足门将刘云飞被天津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路时代大厦内一房间门外抓获。经尿检,证实刘云飞体内确实含有毒品成分。在随后的询问中,刘云飞也承认伙同其他人吸毒。

  刘云飞出生于1979年,职业生涯中曾在天津泰达队、上海申花队效力,曾是中国男足的门将。在2004年的中国亚洲杯半决赛中,刘云飞在点球大战中封出伊朗队的点球,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随后,他也同中国男足获得了该届亚洲杯的亚军。不过几年之后,刘云飞就如“蒸发”一般,消失在了绿茵场。这些年围绕刘云飞的传闻也不少,包括“吸毒”,“骗钱骗色”,甚至有他已经死亡的传闻传出。

  据天津警方介绍,刘云飞在2010年和2013年就因为吸食冰毒被禁毒部门抓获过,目前他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

  长微博全文如下:

  “2014年12月18日23时许,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路时代大厦内一房间门外将一涉嫌吸食冰毒的男子抓获,经身份确认,该男子系曾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力守门员的前足球运动员刘云飞。

  经对刘云飞进行尿液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命成分呈阳性,证实其体内含有毒品成分。询问中,刘云飞自述其曾于2014年12月13日20时许,在该地点伙同其他人吸食冰毒。现刘云飞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刘云飞曾于2010年和2013年两次因吸食冰毒分别被上海市公安禁毒部门和天津市公安禁毒部门抓获,均被强制隔离戒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