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撞衫引风潮 全度妍、Anglebaby、孟十朵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13: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孟十朵、全度妍
 

  明星们向来都非常注重衣着,各种颁奖仪式晚会就成了他们展现气场的地方,不过“撞衫”是令他们非常尴尬的,大牌们避之惟恐不及。虽现场同台撞衫机率很小,但不同场合撞衫比比皆是,相同搭配则更多不见,如全度妍、Anglebaby、孟十朵的这款搭配。

  Angelababy出席伦敦秀 青春靓丽引眼球

  “最美女汉子”Angelababy杨颖现身伦敦Burberry秀场时,以一袭Burberry2014春夏系列的波点衬衫加条纹裹身半裙优雅亮相,这套装束让她的青春活力更加耀眼,大衣外披也充满着名媛范儿,红色波点映衬着她的肤色,修身的条纹裙令她尽显女人味。

  孟十朵成街拍女神 超强气场引领时尚潮流

  人气女星孟十朵凭借傲人的身材被媒体称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神”,她的街拍街拍作品也是成出不穷,每隔几天就有美照出炉。这款Burberry2014春夏系列的波点衬衫加条纹裹身半裙简约时尚,穿出名媛风的味道,尽显大牌气场。

  全度妍现身首映礼 简约搭配显高贵气质

  韩国影后全度妍身穿Burberry2014春夏系列的波点衬衫加条纹裹身半裙出席电影首映礼,没有搭配首饰的她显然就是想要体现自己本身的气质,而这种简单的搭配更使得她看上去成熟优雅,裸色的高跟凉鞋衬托着她的气质,韵味十足。

  ‍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