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成员挑逗男粉丝 限制级对话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09:54:42   来源:新浪广东   
佐佐木优佳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团体AKB48出道以来话题不断,19岁成员佐佐木优佳里近日又被爆料在网络上挑逗男粉丝,把胸前的“两点”形容成棉花糖,超咸湿的内容被网友PO到成人网站,引起热议。就连歌手卡莉怪妞都看见她的超A对话,留言“棉花糖…呵。”

  佐佐木优佳里与男粉丝外流的咸湿对话,提到她形容胸前的“两点”就像棉花糖一样Q软,及喝牛奶可以让CUP成长,让对方忍不住直回“好想揉。”超18禁的聊天内容,让人看傻眼。不仅如此,她还要求该男不准追踪其他AKB成员,尔后这段讯息被网友转贴出去,造成轰动,才因而曝光。

  令人傻眼的对话曝光后,佐佐木优佳里平日的清纯形象瞬间崩毁,引发大批粉丝挞伐,不过,她事后立刻公开道歉,安抚歌迷愤怒的情绪。然而AKB48出道以来人气高涨,却也传出不少丑闻,如今再添一件咸湿对话,让不少粉丝直言“很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