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于昨夜Mike隋失踪,你们知道的不是全部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4 18:30:42   来源:大众网   
 

  昨天晚上,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精彩到让笔者半夜笑哭。三线小艺人Mike隋差点干掉刘强东追上奶茶妹,脚踩言承旭,雄霸大S,势头简直碾压屡次跌落在头条榜下的“音帝”。

 

    究竟怎么回事呢?笔者先为大家科普下:

  Mike隋,老外屌丝明星,作为一个外国人拥有一口流利的京腔。如果你觉得陌生,可以想想《决战刹马镇》里看过一个老外不;如果你还觉得陌生,可以想想看过一个老外超强12人模仿不;如果你还是觉得陌生,可以想想《同桌的你》有过一个Tom不;如果你还是觉得陌生,那就这样吧,呵呵。

  好了,我们说正事。

  2015年1月2日晚,Mike隋在微博发布微博,称抵达悉尼明日将挺进达令山脉。

  2015年1月3日19点,有网友在国外发现其遗失的DV,疑似走丢失联,扒皮王、圈少爷纷纷肯定,这人奏是Mike隋啊!!

  其后,#寻找Mike隋##Mike隋失踪#话题迅速被建立,Mike隋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当晚失踪微博转发量迅猛升至5万,评论也近2.5万,真粉丝和看热闹的各个微博秒切换,全世界都在找他有木有!

  2015年1月3日23点,Mike隋更新微博,致歉网友“关于失踪-我撒谎了,对不起”!致歉视频中Mike隋憔悴苍白,惹的粉丝心疼不已,各种安慰抚摸,完全不在乎错没错。

 

  但是,各位你真的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吗?笔者告诉你,没那么简单!下面我们八八Mike隋,不提过往只就事论事,一起揭穿这段披着“浪子回头”外衣的“预谋已久”,享受这场“一箭双雕”的广告盛宴!

  实际上,Mike隋合作这款手游从今年6、7月份就开始了,当时就完成了“失踪视频”和“致歉视频”的拍摄,全套都做完了还说我神马都不知道,隔了大半年幡然醒悟,单方面违背契约,不管你信不信,我都不信。

  而且Mike隋的致歉视频恰到好处的赶在炒作高潮亮出,视频中不但“不小心”全名称露出游戏名字《怪物猎人大狩猎》,还“不经意”预告新作品“18人模仿”,并且“习惯性”使用微视、后援团“专门”提及微视……多么明显的广告啊!更不用说那明显的Mike隋出品字样、微博人工逐条维护,朋友们擦干朦胧泪眼你会发现,Mike隋的大刀早已准备好了,就等着给大家放广告了好吗?

  唉,都怪我眼镜度数太高,傻傻分的清楚!现在各位是不是都在心里如此感慨?

  就算当时我们关心则乱没有注意这些猫腻,也可以再看看这件事的结果是不是双赢!三赢!四赢!

  先说故事主人公Mike隋,虽然致歉视频中反复说承担一切责任,但是合作费用Mike隋半年前就拿到了,现在估计已经花光了吧……现在更是赚足了眼球和关爱,屌丝们对他的关注竟然只比奶茶和强东差一点,微博下面粉丝统一安慰,路人自动转粉。

  那传说中的那款游戏呢,《怪物猎人大狩猎》百度指数已经在昨晚引爆高潮了好吗?甚至还有单纯的少年等待游戏厂商和Mike隋撕逼呢,笔者只能说呵呵呵,也许人家在续签合同呢。

 

  还有即将宣传的#Mike隋18人模仿#已经生成热门话题,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别伤心,我们一定支持!这事做的多巧,你错了我不怪你,还支持你合作的游戏,还等待你的新作,真是个大馅饼。

  最后还有全程露出的微视,Mike隋一直都在给微视做广告,这次炒作也“肥水不流外人田”,使用微视录制道歉视频,后援团转发再次强调“微视”……现在笔者都觉得微视好好啊,好想为它打广告!

  故事结尾,笔者还是提醒大家,不要随便因为他人的声泪俱下而感动,不要随便因为道听途说而相信,这个故事很复杂,真亦假时假亦真,只希望不论是18人模仿还是手机游戏都能用品质和时间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