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aler》朴敏英身穿红色紧身礼服 池昌旭一见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16: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日,KBS 2TV《Healer》第9集中,站在Healer立场的徐正厚(池昌旭)救出了被关在电梯处在死亡危机的蔡英信(朴敏英),稍后来到现场的金文浩(刘智泰)为了救出英信拼劲全力。

  文浩之后将英信捧成"明星记者",想要守护处在危险中的英信。英信之后就与朴奉秀(池昌旭)一同来到金熙灿议员潜规则有关的记者招待会取材。

  然而,议员为了阻止其他问题,禁止有些媒体的进入。于是,金文浩想办法让英信和朴奉秀进了某高官子女的订婚典礼现场。

  文浩出了力,英信与朴奉秀则借助专门人士之手穿上了完美的礼服和燕尾服。

  尤其,当天英信身穿红色紧身礼服,炫耀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耀眼的女神美貌,令朴奉秀双眼直冒红心,一见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