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 宋智孝开通微博啦!粉丝们热烈欢呼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09: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runningman 宋智孝开通微博啦!粉丝们热烈欢呼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日,演员宋智孝开通微博,写道“大家新年快乐~我是宋智孝 很高兴在最近参加的浙江卫视2015跨年演唱见到中国朋友们! 我正式开始微博了,希望与你们多多交流哦 [太开心]”。

  宋智孝参演runningman的几年来,倍受粉丝喜爱和关注。runningman其它成员相继开通微博,这次懵智的加入更是让粉丝们一阵欢呼。

  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懵智的微博了”“开始坐等欧尼更新微博”“七只里就剩哈哈和大神了”“懵智加油”

  另外,runningman其它成员的微博为:金钟国 @金钟国_official、池锡辰 @池石镇-jeeseokjin、李光洙@李光洙 、gary@MrGary2014,只差刘在石和哈哈。

  (中国娱乐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