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影响力名不虚传 申东烨的妻子也陷入其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5:0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影响力名不虚传  申东烨的妻子也陷入其魅力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综艺节目《勇敢的记者们》今日播出的节目中,申东烨大赞大热韩星李敏镐。

  在节目中一名记者提到李敏镐出演《江南1970》展现了男人的魅力,对此,申东烨表示:"李敏镐这个人真的很不错啊!"

  申东烨又爆料与李敏镐之间的趣事道:"在之前的日子里,我和李民浩都获得了'2014年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赏'中的国务总理表彰奖。因为妻子是李敏镐的狂热粉丝,想要和我一起去颁奖典礼,但是被我拒绝了。没想到真的遇到了李敏镐还拍了合影。"

  申东烨接着说道:"把照片发信息给妻子看,她十分生气,马上回信息说道‘所以我才想要一起去’!'"申东烨说着还配合做出夸张的表情,引发了全场爆笑。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