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Runningman》周一情侣相拥照 网友大喊“宋智孝Gary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6:31:03   来源:图文来源于网络   
 

  7日,某韩网以“Runningman PD推特上的Gary-智孝”为题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看似是Gary的餐厅,Runningman成员们一同拍摄的集体照,其中Gary抱着智孝的样子显而易见。对此网友们纷纷回应:“真的交往吗?”

  粉丝解释:“是pd私人的fb里发的照片,可能以为没人看到所以就传了。当新闻出来了就删掉了只能说明这照片的确是真的 那么问题来了,都这样了周一你俩还准备装不熟说只是节目关系么 大家都有眼睛,你俩最近行为真的骗不了人的  快公开好么”

  其他的粉丝也纷纷附和:“天 这就是在一起了的节奏啊~”“这很明显在一起了吗!”“两个都说不婚。明明心理都是对方。在一起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