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与Gary对亲密照进行澄清 两人只是像兄妹一样的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8 16:20:39   来源:    
 

  近日,一张《Running Man》剧组聚餐的照片被公开,引发了热议。在照片中,宋智孝似乎是坐在Gary腿上,搂着Gary的脖子,Gary则把头贴在她胸前闭着眼睛,动作十分亲密。

  对此,歌手Gary所属经纪公司作出解释:"我们也看到了《Running Man》的聚餐照片,但是Gary和智孝只是像家人一样亲的兄妹关系,请大家不要再有误解。"

  而宋智孝所属经纪公司也回应道:"这张照片是在最近《Running Man》聚餐时拍摄的众多照片中的一张。成为话题的照片听闻只是'周一情侣'设定概念的照片。在结束后的聚餐中还拍摄了很多各种的照片,成员们与制作组之间的关系十分深厚,就有了这样亲密的面貌。"从而否定了两人在一起的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