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神才女孟潞创作的最新作品财运亨通图令人折服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1: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素有东方艳后之称的著名演员女星孟潞昨夜在失眠的动力下创作了书画经典作品【财运亨通图】令人折服!

  孟潞曾因07年包养黄健翔事件火爆娱乐圈!目前担任中国明星书画院的理事!孟潞作品曾被藏家和粉丝高价收藏!显示出孟潞作品的不菲价值!孟潞在众多影视剧有出色表演!孟潞曾荣获了世界各地多个权威组织所颁发的奖项,如世界华人联合会颁发的“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文化部颁发的“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国务院直属机构颁发的“中国10大艺术风云人物”、第9届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以及在6种语言72个国家发行的国际摄影学会颁发的“最具魔鬼身身材奖”等众多殊荣!
 


 

 
 

  孟潞创作的作品数量少,但幅幅皆精之最,视觉感受强烈而鲜明,意蕴情调又像梦境一样美妙,引人遐思。提升境界,表现不可名状的灵动、善感和高洁!主要孟潞作品的印章都经大师开光!寓意特好。保佑藏家万事如意!财运广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