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女投江》李曼赫子铭携手上演雪地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14:1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女投江》李曼、赫子铭
 

  由强润影视出品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八女投江》目前正在大连拍摄,“谋女郎”李曼与赫子铭首度携手饰演一对正能量革命情侣,他们正在上演一段交织在民族大义与烽火战争中的生死绝恋。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感人至深的“雪地温情”剧照。

  《八女投江》由真实抗战英雄事迹“八女投江”的故事改编而成,在还原真实抗战史的同时,力求展现战争年代女性的真实生活,让观众更加全面的了解“八女投江”背后的故事,包括她们的家庭、爱情、理想及友情等各种生活画面。在剧中,李曼饰演的冷云和赫子铭饰演的吉乃臣不仅遭遇到传统家庭的反对、残酷战争的洗礼,更是与亲密战友上演着虐心纠结的三角恋。

  剧照中的男女主人公在白雪皑皑的山林,赫子铭心痛的望着躺在单架上受了重伤嘴唇发紫的李曼,像是在为她取暖。感人的画面让人感受到刺骨的寒冷中多了一丝温暖。然而越是精良唯美的画面,越是承载了更多的艰辛代价。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裹得严严实实的待两分钟都要冻透了,更何况两个人还得躺在雪地里,确实拍得非常辛苦。不过首次合作的李曼和赫子铭表现得相当默契,拍得很顺利,赢得了导演及其他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