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子手空姐走红网络 原为《暴走大事件》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10: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南航空”作为全球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最出名的却不是硬件设备或是服务质量,而是一家从机长到空姐全都是逗比段子手的航空公司。国外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态度不仅让人感叹:这都是别人家的航空公司啊!但是最近网上却有一个《比西南航空更丧心病狂的空姐服务》的视频悄然走红,短短1天转放量已经高达5w,网友们纷纷好奇究竟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这么有才!

 

  “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开始起飞了,为了您的安全,请您再次确认您已戴好安全套,哦不是套好安全带。”

  “当发生紧急情况时,面罩会自动脱落,如果您的面罩没有脱落,请您立即告诉乘务人员,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卖家发差评。”

  “旅客朋友们,我们的飞机遭遇到了乘客机震正在颠簸,请你们戴好安全套,哦不,套好安全带,颠簸期间,卫生间将会暂停使用,但洗手间内的摄像头将会开始工作。”

  视频里这位空姐妙语连珠,专业的播音腔调却在一本正经的说着鬼话。一个个有内涵无节操的段子让网友不禁感叹,不想当段子手的演员不是个好空姐!究竟是哪一家航空公司培养出来这么一位逗比的空姐?原来这段视频并非是现实中拍摄到的视频,而是知名网络脱口秀《暴走大事件》在最新一期中精心设计的幽默短剧。

 

  其实早在之前,《暴走大事件》就拍摄了《星际穿越之尼玛的漂流》、《监狱风云》、《张全蛋的独白—富土康内部人员独家专访》等许多爆红网络的视频,这些视频不是胜在拍摄手法、不是胜在演员阵容,而就是胜在这接地气的节目内容和无节操的台词。秉承着“一本正经说鬼话”的节目风格,《暴走大事件》正在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