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9岁粉丝求见“大师兄” 陈伟霆:星app之夜很想見婆婆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15: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3日,微博平台上演了一次正能量满满的爱心传递,成功帮助69岁奶奶级粉丝圆了见“大师兄”陈伟霆的梦想。

  13日下午5点30分,网友@曾曾1012发微博求助,急切帮助隔壁张奶奶求一张北京工体“117星APP之夜”的门票,希望通过活动让奶奶见到心中的偶像陈伟霆。该网友发微博的同时,还同时@了陈伟霆及其几个粉丝团,要大家共同帮奶奶求得一票。

 

  陈伟霆微博回应很想见婆婆

  事实证明,陈伟霆粉丝团的力量果然强大,两个小时后“大王”陈伟霆便看到这条微博,转发表示“我也很想見婆婆!”,同时@主办方腾讯应用宝帮奶奶求票。八点左右,主办方也快速做出回应,将提供一张内场的VIP票送给奶奶,同时温馨提示奶奶需要亲友陪同、粉丝若见到也需帮忙照顾好。而从帮奶奶求票到VIP票尘埃落定,仅用了不到3小时,陈伟霆本人的回应无疑“一锤定音”,“大师兄”的“拜托”让粉丝心里都感觉暖暖的。

  69岁高龄的张奶奶都可称得上是陈伟霆“太皇太后级粉丝”了,若不是网友@曾曾1012发微博求助,老人家这辈子都很难见到陈伟霆本人。

  据@曾曾1012透露,张奶奶是个“空巢老人”,儿子不在身边、孙子又出国,因热播剧《古剑奇谭》而一眼喜欢上陈伟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古剑奇谭》看到第八遍,还买了陈伟霆代言的所有东西,甚至还会测与陈伟霆的默契指数。当张奶奶年近七旬之际,@曾曾1012认为若能和偶像陈伟霆见一面,这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于是上演了一处微博求票的爱心传递。

  陈伟霆暖暖的互动,使千万粉丝感动不已。有的粉丝担心奶奶的身体情况,不知道能否来到现场,与陈伟霆得以一见。有的粉丝则称赞陈伟霆,我家“大王”太速度了!!!么么。有的粉丝则称要和“大王”保持一致,应该叫“婆婆”而不是“奶奶”。

  据了解,陈伟霆将在1月17日出席“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活动,由于身兼主办方代言人的职责,必将成为此次颁奖礼的主角。网友@曾曾1012所求之票便是这场活动,而年近古稀的张奶奶能否来到活动现场、与偶像陈伟霆见上一面仍是未知数。但至少,陈伟霆本人和千万网友都在支持这位追梦的不老“婆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