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太奇MV花絮 杨坤“新女友”甜蜜探班‍‍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3: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萌系”乐队蒙太奇乐队
 
蒙太奇主唱朱鸽、MV女主鲁筱冉
 

  内地“萌系”乐队蒙太奇Montage乐队主打单曲《Everything》MV发布后,片中女主角备受关注, 她就是前一段时间网上热传的歌手杨坤新女友鲁筱冉,因参加中国版《浪漫满屋》海选人气高涨。

  新歌《Everything》是蒙太奇乐队的第一支MV,他们在舞台上无比自信,但首次面对镜头谈情说爱不免有些紧张和害羞;女主角鲁筱冉在片中饰演一位在甜品店上班的哑女,清纯的容貌,姣好的身材让四位大男生对其好奇而产生好感。主唱朱鸽回忆印象最深,NG次数最多的一场戏是筱冉带着甜品来看他们彩排,按照导演的要求,他要在众人瞩目下和筱冉四目相对、深情款款的秀甜蜜,他感觉自己的脸像着了火,眼睛、嘴巴、手都不受自己控制,而筱冉却十分淡定,不仅当场传授表演经验,还弹起键盘和乐队一起唱歌,顿时使拍摄气氛放松下来。

  据悉, 蒙太奇乐队正在抓紧时间彩排, 他们的首场LIVE直播秀即将在下周和网友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