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茵《勇敢的心》二轮 灵气演技“抢”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0: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茵饰演翠儿
 
肖茵搭档杨志刚
 

  年代大剧《勇敢的心》二轮强档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肖茵等主演。其中肖茵饰演的盲女翠儿首轮播出已备受观众好评,此次二轮开播,肖茵灵气演技获赞,被网友评为“2015年最具潜力女演员”。

  一颦一笑   演技颇具灵气

  曾在《打狗棍》中扮演“哑女”那格格的肖茵,凭借温婉可人的外形以及清澈会说话的眼睛跃入观众的视线,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在《勇敢的心》中,肖茵扮演的“盲女”翠儿外柔内刚,大大的眼睛灵动有神,“眼”绎出人物的性格特征,再次成为焦点。在荧屏中,肖茵扮演的角色一颦一笑颇具灵气,得到了广大网友喜爱,获得较高人气。

  好戏不断   获评:最具潜力女演员

  肖茵目前正在拍摄网络剧《灵魂摆渡》第二季,再次扮演王小亚一角,造型相比之前有了很大不同,引来网友关注。《灵魂摆渡》继去年热播后,一度掀起了网友的热议,而“王小亚”这个角色也令肖茵成为网络剧中的人气女一号。

  除了《灵魂摆渡》第二季,肖茵挑大梁与乔振宇主演的年代大戏《碉楼传奇》进入后期阶段,令观众期待。近年来,肖茵好戏不断,被网友评为“2015年最具潜力的女演员”,随着新剧将播,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