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锡辰上传台湾公演后台照 和刘在石扮大妈十分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3: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池锡辰上传台湾公演后台照 和刘在石扮大妈十分搞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中午,鼻子叔池锡辰更新微博“台湾公演的时候,在待机室里拍一张~哈哈”上传了他和刘在石的合照。

  照片中池锡辰和刘在石两人戴着银色和黑色的假发,戴着墨镜微笑地看着镜头,两人造型十分搞笑。从镜片反射中还可以看出这张照片是两人合作完成,一个拿着另一个按的快门,果然是多年的好朋友,配合默契。

  对此,粉丝们纷纷评论“王鼻子叔,果然离不开 在石兄”、“快让刘大神开微博啊”、“在石和在石向日葵”、“2个刚逛完超市的大妈”、“这个造型也醉了”、“出道吧 2人组合”

  另外,runningman成员刘在石,宋智孝,金钟国,池锡辰,李光洙于本月17日在台北举行粉丝见面会。

  (中国娱乐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