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春节 与OPPO一起炫挚爱上央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3:3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暖心春节 与OPPO一起炫挚爱上央视

  自1月16日OPPO“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春节TVC上线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与此同时,OPPO 推出了“炫挚爱 上央视”的照片征集活动也正在暖心进行中,面向全国征集49张与父母的合照,在2月初将随同OPPO“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主题TVC 在央视同步播出。

   目前,“炫挚爱 上央视”的照片征集活动正在OPPO的官方论坛举行,通过OPPO官网(www.oppo.cn)、官方论坛均可以到达该活动页面。该活动自上线以来,迎来了网友的热烈参与,在活动页面上,已经有人纷纷晒出了跟家人的幸福合照。有三世同堂的照片,有多年前珍贵的全家福老照片,也有与父母的搞怪自拍……网友上传的全家福,洋溢着浓浓的亲情之爱,而这也表达了在全家团聚时刻手机影像的价值所在:在外工作一整年,或许就只有春节7天和父母在一起,但与父母的合影却可以在手机里陪伴他们和我们彼此的365天,甚至更长更久。

  据悉,OPPO”挚爱 至美一拍”主题TVC已经全网上线,并将在优酷、央视以及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这支TVC以OPPO的核心优势——手机拍照为主题切入点,选取春节“拍照”这一题材讲述了被我们忽略的亲情故事:春节回家,儿子的手机用拍照记录着美食、美景、美女,以及与朋友的欢聚,而妈妈的手机记录的全是儿子回家后的点点滴滴。

  OPPO借助TVC向大众传递了“炫出挚爱 至美一拍”的真正意义:呼吁年轻人能在这个春节多关心身边真正的挚爱——我们的父母,用手机记录下珍贵的时刻,并将这份爱分享和传达。

  炫挚爱 上央视 http://bbs.oppo.cn/thread-5522062-1-1.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