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媚娘传奇》开启新时代 陈思斯辅佐吴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4: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斯剧照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从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各种网络热门话题也都来自于剧集的播出。近日播出的剧集开始了李治登基为帝的时代。陈思斯饰演的杨长史在杨淑妃薨世后跟随吴王李恪远离长安,开始了他们的复国计划。

  杨长史在后宫的时候一直是杨淑妃最得力的干将,出主意实施计划都初步显现出了她的智慧,从淑妃娘娘薨世后长史杨青玄就跟随吴王一起远离长安,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们的计划,一步步的得到新帝李治的信任,为能回到长安而做准备。此时才真正看到他们计划的目的,吴王李恪是前朝公主杨淑妃和李世民的儿子也就是隋炀帝的后裔,他是李世民众多儿子中文韬武略最出众的一个,他不是不争而是心机深沉。从杨淑妃离世后,杨青玄开始辅佐吴王,杨青玄不但智慧谋略过人而且武功高强,成为吴王最得力的助手。她运用自己的聪明智慧为吴王出谋划策,为她一直效忠的杨家贡献自己的心力。也在吴王遇到危险的时候用自己身体挡住射向吴王的弓箭,用自己淡淡的情绪感染着吴王。也在为吴王笼络效忠他们的文臣武将,为吴王未来的大计划打下最重要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