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登怀与领融资本总裁夏浩强强联手进军影视圈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6: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天王刘德华拜彭登怀先生为师以来,彭先生的名气就如日中天,震撼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文艺工作者。作为中国川剧的一代大师,彭登怀先生对拍摄电影的兴趣就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如果说他能够在有生之年亲自导演一部电影,他的心愿也就了结了。然而,这个愿望却迟迟得不到实现,直到他找到香港领融资本的总裁夏浩先生。

 

  说起彭登怀先生与刘德华的师生缘分,确实让人赞叹不已。彭登怀先生不但是世界顶级的川剧变脸大师,更是承担中外文化交流的大使。在他的艺术生涯中,川剧变脸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高度,他收徒弟也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随意成为他的徒弟的。然而,刘德华的诚心求教,让他欣然答应,最终在2000年3月,两人正式结下师生情谊。在此后的过程中,彭登怀先生将自己的变脸绝技倾囊相授,让天王刘德华感觉到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也让刘德华在自己的艺术水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

  长期以来,彭登怀先生对影视事业的热爱是可见一斑的。他除了加入过《笑傲江湖》的拍摄团队,成功饰演了青城派掌门人余沧海一角,在影视圈和观众群中获得了如潮的好评,还积极参与推广中国川剧的活动,在众多媒体发表了自己对传承传统文化的看法。更让人吃惊的是,彭登怀先生更是文艺界的奇才,可以从事编剧、导演和作曲的工作。这就为彭先生迈向影视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彭登怀先生合作的领融资本,是一个在金融界颇负盛名的企业。通过领融资本及其总裁夏浩先生的持续努力,有不少国内的中小微企业都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走上了上市的道路,成为资本市场上一匹又一匹黑马。尽管影视行业对于领融资本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但显然,领融资本是有实力和勇气进军这一领域的。而夏浩总裁对彭登怀先生的承诺,也让彭先生喜出望外。

  经过慎密的思考和严肃的分析,夏浩总裁将为彭登怀先生拍摄电影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这足以说明,夏浩在支持国粹上是多么的热忱了。随着彭登怀先生和领融资本的夏浩总裁之间的合作逐渐深入,在中国的影坛上,又一部力作即将诞生。同时,这必将在影视圈中引起相当的震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