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丽缇获年度明星妈咪奖“星APP之夜”为UNIQ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6: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由腾讯应用宝与安徽卫视共同主办的“2014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幕。辣妈钟丽缇依旧身材火爆,现场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年度明星妈咪”奖。不仅如此,钟丽缇还客串了一把UNIQ的粉丝,把“小鲜肉”组合的节目全程用美拍记录、并转至微博力挺。

图: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侯晓楠与钟丽缇

  红毯环节,钟丽缇身着短款连衣裙大秀身材,但时至寒冬之际,要性感不要温度的敬业精神实在值得后生学习,现场主办方为她颁发了腾讯应用榜样“年度明星妈咪”奖。还有一个小插曲,在钟丽缇踏上红毯至前,经纪人帮她脱掉羽绒服,钟丽缇便开始大幅度的“抖动身体”,表示自己真的很冷,引得现场拍照媒体笑声一片。

  当晚,钟丽缇通过美拍发视频微博,几乎全程记录了场上UNIQ的歌曲表演,俨然成为这个帅男组合的忠实粉丝。而在台上,钟丽缇还邀请颁奖嘉宾一同拍照,为“最具突破社区交友APP”做足铺垫。钟丽缇显然把这场活动当成了一次狂欢Party,在现场嗨到不行。

钟丽缇发微博挺UNIQ

  昔日性感女神钟丽缇,现已晋升辣妈的她虽然已是三个女儿的母亲,但依然风韵犹存。近年来逐渐淡出影视圈的她颇受内地商家的追捧,经常出席一些时尚、商演活动。年初在出席《博物馆奇妙夜3》的北京首映活动中,钟丽缇携女儿严紫凝(Cayla)以豹纹母女装到场,着实吸引眼球。

  据了解,本届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活动群星璀璨,不仅陈伟霆、韩庚、华晨宇、张碧晨、至上励合、张玮、周笔畅、UNIQ、逃跑计划等明星纷纷登台表演,林志玲、林志颖、范文芳、钟丽缇、张慧雯、黄圣依等当红艺人更客串起颁奖嘉宾。现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陈伟霆、吴亦凡更正式“加冕”,“星APP之夜”俨然成为明星与APP交织、碰撞的狂欢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