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探亨特詹》添影帝级戏骨 狄龙俞灏明斗智斗勇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09: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狄龙加盟《神探亨特詹》
狄龙与俞灏明对戏 (1)
狄龙加盟《神探亨特詹》 (2)
狄龙与俞灏明对戏 (3)
狄龙与俞灏明对戏 (4)
 

  如今,由北京观海影视、北京龙乐东方影视联合投资出品的年代青春偶像推理剧《神探亨特詹》正在上海热拍。继俞灏明、路晨、石天硕等青春偶像加盟后,演员阵容再添重磅明星——影帝级“老戏骨”狄龙确定加盟该剧。剧中,狄龙将和俞灏明、石天硕斗智斗勇。近日,狄龙已经进组开始了拍摄。

  虽然已贵为影帝,但是狄龙依然非常敬业,进组当天,只做了短暂的休息,就开始了工作。尽管当天并没有狄龙的戏份,但是他仍就在完成了定妆后去到剧组,与导演和演员熟悉沟通,认真的态度十分令人敬佩。

  据悉,狄龙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具有多重身份,人物性格复杂。谈及角色,狄龙坦言,这个角色很有创造性,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所以会仔细研读剧本,拍摄时也会多多和导演及其他演员交流。

  狄龙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与李小龙、梁小龙、成龙并称香港“四小龙”。1973年,获第十一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优秀演技特别奖和获第十九届亚太影展优异演技奖;1979年,获第二十五届亚太影展演技最突出男主角;1986年,获第二十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1999年,获第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