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独自恋爱中》公开预告片 假想恋爱场面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0: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独自恋爱中》公开预告片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综艺节目《我独自恋爱中》于近日曝光了预告片。预告片中,金旻钟津津有味地吃着泡面,与屏幕对面的郑恩地“亲密”约会,场面搞笑。

  在预告片中,开始是金旻钟一边吃着泡面一边夸赞郑恩地的场面。金旻钟说道:“因为是你为我做的拉面,所以感觉十分好吃。”而坐在“对面”的郑恩地则担忧地对金旻钟说道:“哥哥年纪大了,要注意身体。”这个时候镜头后移,才发现金旻钟与郑恩地是隔着电脑屏幕说话的。但是可以感觉出,金旻钟十分享受这次“假想约会”。

  。《我独自恋爱中》是一档与VCR中的女性嘉宾假想约会,从而探究女性心理的综艺节目。该节目由金旻钟、全炫茂、成始璄、张东民、Cross Gene成员SHIN担任主持,将于1月31日晚首播。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