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奎贤开旅店 收入颇高令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6: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奎贤(资料图)
 

  由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奎贤经营的Guest House已在明洞开张。随着访韩外国游客的激增,凭借着明星效应,该Guest House生意火爆,财源滚滚。

  据韩国房产业界21日消息,男团SJ成员奎贤于去年6月在位于首尔中区南山洞3街,以7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75万元)购下一栋住宅,该住宅面积达1714平方米,分地上6层、地下1层。奎贤将这栋住宅打造成为Guest House,在购买住宅的资金中,50亿韩元为友利银行贷款。

  该建筑曾入驻照相馆等商铺,但奎贤购买后将这里彻底进行改造成Guest House,于去年9月正式开张。圭贤曾在脱口秀《黄金渔场-Radio Star》时,被爆料自己经营的Guest House已经在明洞开业,并强调现在是外国游客百万时代,所以在明洞开了Guest House,父母和姐姐在帮助打理,大概有60间客房。”

  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2月23-25日三天,仅客房的收入就达到1751.95万韩元;虽然1月为淡季,但收入仍未1.2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