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人随身相机引新潮 记录范范宝宝爱的相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16: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时尚数码潮人,黑人(陈建州)除了炫妻之外,也经常会炫自己的数码宝贝。早前范范(范玮琪)怀孕时,黑人就曾购入全新随身相机,准备好为老婆记录孕产全程。近期更是因用这款HTC如影随身记录下了范范与宝贝的首次相见,而一时间引发圈内众好友的购买热潮。

  黑人炫新宠 引好友追捧

  早前,黑人发布一条微博,图片为他和准妈妈范范外出吃饭的各种自拍,而微博内容更是向好友及粉丝晒出自己购买的——随身拍照神器HTC如影(Re)。146°超广角镜头,水下拍摄,慢速摄影,更可以随时拿起来拍录,非常适合时时刻刻记录范范。因送上这份体贴至极的爱的礼物,黑人也又一次被夸赞为“体贴又温馨”模范老公。

 

  数码潮品受追捧 成众星必备

  自从黑人赠送爱妻范范如影相机后,夫妻俩也是彻底玩上瘾。范范的孕照经常被po出,圈内一众好友也常在聚会中拿来把玩,如彭于晏就曾借黑人老大的如影大玩自拍。蔡康永也曾将如影相机当做礼物送给朋友……这款HTC如影相机俨然已经成为宝岛艺人的必备潮单。日前,就连鹿晗在宝岛宣传新作时也拿过陶晶莹的如影与剧组人合照,橘色限量版如影加上鹿晗的嘟嘴照瞬间萌翻全场,这张珍贵的自拍更是被无数鹿粉要求“放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