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敬紫琦《西藏的祝福》掀民族时尚风 最美民歌引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0: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美民歌敬紫琦《西藏的祝福》
 
最美民歌敬紫琦拍蓝色写真
 

  日前,有中国最美民歌,时尚民歌小天后敬紫琦,自新单曲《西藏的祝福》在网络、电台等各大媒体发布以来,在业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广泛好评,在电台相关打榜栏目中连续名列前茅,旋即在歌坛掀起了一股时尚民族风。敬紫琦坦言,自己怀着一颗对音乐的赤心之心,一直努力探索新民歌音乐领域,将新民歌发扬光大的各种可能,这首《西藏的祝福》不仅是表达自己一份爱国之情,也是自己在新时尚民歌方面的又一次尝试创新。

  从国内知名的Music排行榜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西藏的祝福》自播放以来,受到了观众、主持人、业界人士的诸多好评,在短短时间内,其排位飞速上升一跃进入前十,以这种态势,将来还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飞快的窜升速度也同样震惊电台的众多主持人。据北京某电台主持人也表示《西藏的祝福》无论是歌词,立意还是和编曲、制作上看都是属精品,也这两年来上榜歌曲中窜升最快的,创下新高的民歌之一。

  敬紫琦表示,《西藏的祝福》会引起巨大的反响,能够博得广大听众的广泛认可,更归功于瞿琮老师和张卓娅老师极高的艺术创作造诣,与整个创作班底的鼎力配合;自己在歌唱方法方面的创作灵感,源于对音乐、对生活、对舞台的深深热爱。《西藏的祝福》的问世,敬紫琦用一种崭新的视角,对新民族唱法如何充分的表达主旋律歌曲作了新的诠释,用一种心底的祝福表达了对祖国和谐发展的美好祈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