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德、哲基尔与我》主演合影 韩志旼可爱玄彬成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1: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德、哲基尔与我》主演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晚间,韩演员韩志旼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张与玄彬、盛骏的合影。照片上的三人展现出三种不同的状态,韩志旼手比剪刀手开朗可爱,玄彬翘着腿显得成熟,而盛骏却是呆呆萌萌的感觉。

  韩志旼说道:“《海德、哲基尔与我》开始”。似乎在号召粉丝一起去看剧。

  粉丝看到韩志旼的微博纷纷评论道:“志敏姐姐好漂亮”“哇哦~~~不能更赞了!”“欧尼,第一集高空飞的时候,风景可好?哈哈!加油”

  据悉,由玄彬、韩志旼、盛骏、李惠利主演的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与昨日在韩国首播。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拥有双重人格——“世界上最善良的甜蜜纯情男海德、世界上最坏的冷漠挑剔男哲基尔”的男人具瑞镇(玄彬饰),和分别爱上这两个人格的杂技团团长张荷娜(韩志旼饰)之间,与众不同、匪夷所思的三角恋情。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