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子琪新歌品鉴会成功举办 感恩美丽中国梦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0: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 刘子琪
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子琪
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评委 刘子琪
最纯朴女中音 刘子琪
 

  近日,武警总部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子琪2015新歌品鉴会如期举办。刘子琪用温暖质朴的声音跟各位老师、嘉宾朋友们一起感恩父母感恩祖国。

  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15年刘子琪重点推出感恩公益作品《爸爸妈妈辛苦了》。歌曲以最平凡的音符,最纯净的音乐,唱响了最伟大的情感。歌曲独特的艺术感染力向每一人传递着爱的正能量。

  据了解,《爸爸妈妈辛苦了》是以孝敬父母、感恩父母为主题的公益歌曲。由国内著名词作家石聚彬作词、知名音乐人王艺歌作曲、著名导演王焮执导MV。成为20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新年精品推荐歌曲。引起众多主流媒体给予强烈关注与报道,在中国歌坛掀起正能量之风,感动众多网民引起广泛共鸣。歌曲荣登了中国音乐联播榜和华语金曲榜。

  品鉴会上,刘子琪还介绍了自己独创的“看得见”的歌唱方法。正是这种科学的发声方法使刘子琪获得了众多的艺术成绩。获得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第一名(总冠军)被美洲、欧洲、亚洲的音乐界赞誉为“最纯朴女中音”。 还应邀担任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和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评委等。多名业内老师对刘子琪从艺道路的坚持和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歌迷和朋友们也给予了一致好评和鼓励。

  活动结束后刘子琪接受采访表示,感恩党的培养、感恩领导、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所有关心支持和鼓励的人,感恩民族复兴美丽的中国梦。按照习主席的要求担当起一名文艺工作者的历史职责,继续用好的作品讲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