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儿童卫士携手《失孤》助力“守护宝贝”寻人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7:06:28   来源:中国网   

  昨日,温情暖心电影《失孤》在京举行发布会,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井柏然等四位主创一齐亮相现场。彭导希望通过该部电影让越来越多人更关注弱者。与此同时,为寻找到更多失踪儿童,家长、各界爱心人士也可通过由人民日报、360儿童卫士等机构发起的“守护宝贝”寻人平台、手机寻人平台上发布或提供失踪儿童信息,在最短时间起到最大传播效果助力警方破案。平台旨在推动建立儿童安全预警系统和防护体系,让每个孩子安全成长。


图1:电影《失孤》发布会现场刘德华、井柏然等主创到现场
 

  《失孤》讲述的是由刘德华扮演的一个普通农村父亲雷泽宽,用15年的时间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寻找被拐卖儿子的故事。谈拍摄初衷,王导表示不希望这部电影是一个拿痛来说痛的电影,因为没有亲身经历的人实际上是无法去感受那种痛苦,所以选择了父与子关系这样一个最温暖的角度切入。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天使,因此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环境中成长是每个家庭的希望。


图2:“守护宝贝”寻人平台
 

  虽然影片希望传递出美好的欲望,但近年来儿童走失案件频繁见诸于报道,无数家庭经历了丢失孩子的痛苦。为让每个孩子安全成长,目前,由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和360公司共同发起的“守护宝贝”公益行动已经展开。


图3:家长及爱心人士可通过手机发布、提供孩子信息使寻子信息快速曝光
 

  据悉,该公益行动包括人民日报客户端公益平台“帮”频道、中国警察网儿童安全教育平台、360公司“守护宝贝”寻人平台同步上线,三者将协调行动,向全网发布儿童失踪信息,并面向公众征集线索。而就在“守护宝贝”寻人平台上线短短2个月时间,该平台就已收到120余条寻人信息,帮助失踪家庭寻子。

  为使信息及时发布,近日,360儿童卫士还携手电影《失孤》、人民日报等借助移动互联网、微信等,发布手机“守护宝贝”寻人平台,凡是看到此条寻人平台均可提供相关孩子信息,或将其继续分享爱心传递给更多人。同时人民日报客户端还借助人民日报法人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等社交媒体同广大网友、用户及时发布寻人信息。

  此外,保护孩子也可借助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据悉,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采用四重定位法、具有一键警报求救、安全范围监控、实时录音等功能,能让父母随时随地知道孩子在哪儿。

  通过这款产品,一旦孩子遇到危急情况时,家长便可以第一时间将360儿童卫士手表提供的位置信息提供给警方,其强大的定位、录音功能能帮助警方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确认孩子活动轨迹和最后出现地点,获得关键线索,争取在“黄金24小时”内营救出被拐的孩子。天下无拐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希望,让这一天不会太远。

  “守护宝贝”全国失踪儿童搜寻系统:http://baobei.360.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