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否认“歌手”黑幕:投票能看到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09:44:28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资料图)
 

  (记者 邓俊丞)唱功备受认可却在《我是歌手3》中两度遭遇垫底,张靓颖的境遇引来外界质疑导演组有意操控票数制造竞赛紧张感。1月23日,在长沙举行握手会,才录制完第五场竞赛的张靓颖坦言连续垫底内心不缺压力。对于外界盛传的黑幕,她则回应称不可能。

  昔日成都三强再战真人秀很感慨

  结束《歌手3》录制后接连举行握手会,一夜几乎未眠的张靓颖精神有些恍惚,而嗓音也相当疲惫。不过面对众多赶来的粉丝,尤其是一些早在十年前就已相识的老面孔,这让她激动得泪如雨下。私下并不爱沉溺于回忆的她感慨着说看见老朋友,感触颇多。

  目前权利备战比赛,而昔日曾一同从成都“超女”出道的李宇春与何洁也恰巧正在其他两档真人秀,三人在周末荧屏呈现三足鼎立的状态。张靓颖对此也感慨不已:“我不知道怎么来表达我的心情,就是觉得我们真的都长大了。何洁和叶一茜都当妈妈了,很幸福。春春的节目我在看《歌手3》的时候经常看见预告,我一定会支持的。”

  连续被垫底压力有些大

  从“超女”时期就因为唱功而备受肯定,张靓颖十年来也从选手变成谭盾、喜多郎等大师都认可的唱将。此次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参与竞赛,她并未选择擅长的曲风,几乎每场都在变换,寻求突破。这也让她的成绩如同坐着升降机,从前两场的前两名到连续两场遭遇垫底,大起大落挑战观众神经。

  对于极有可能被淘汰的成绩,张靓颖承认内心压力也激增:“观众的想法真的没有办法拿捏,我只能努力去做到自己想要的想过,不让自己后悔。”对于这两场的演出惨被垫底,她则表示丝毫不不后悔:“我过去十年过的太安全了,懂得自己擅长的音乐和曲风是什么,然后进行演出。但是回想十年前,我并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培养,也并不是专业歌手,大家都说我唱得好,我自己却心虚。这次我想挑战的就是我想做不敢做的东西,我觉得自己这次竞赛的表现没有出现失误,我也很喜欢,但为什么是第七名,我没有仔细去想过。这是不是有些任性?”

  成绩暴涨暴跌在《歌手》舞台从不鲜见,第一季与第二季都有曾有先例,这也被认为是导演组有意操作票数,制造节目的紧张感。对此张靓颖则予以澄清:“应该不可能,现场投票我们在房间是可以实时看见的,而且可以查看某个年龄曾观众的投票数,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所以不存在这种事情。”

原标题:张靓颖否认“歌手”有黑幕:投票可以看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