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超模大赛天津赛区好莱坞艺人吴婷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16:0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月25日,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天津赛区在天津广川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模佳丽聚集一堂,经过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分别被吴婷、田恬和陈泳圻收入囊中。

 

  世界超级模特组织(简称“WSMO”)是世界顶级的时尚盛典,席卷全球的美丽风暴,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批准注册的公益性法人社团组织,已经成为选拔和推广全球优秀职业模特的纽带,全面席卷世界每一个爱美的角落。

  据悉,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七届。2015年5月,将有40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的职业模特来到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并实现自己的辉煌梦想。

 

  本届赛事三大亮点:专业赛事、公益慈善、造星计划。

  来自美国好莱坞艺人吴婷,成为本届赛事最大亮点和最美女神,一举拿下“最佳身材奖”和冠军奖杯,成为这次天津赛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

  吴婷经纪人表示,自从吴婷去年完成单曲《爱情教主》后,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能,一边在美国巡回演出,一边继续在好莱坞进修表演和声乐课程,期间回国以女一号身份参与拍摄主旋律电影《大爱撑天》,获得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吴婷经纪人坦言,之所以会来参加这次比赛,是因为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最权威的认证机构,最顶尖的选美赛事,这是一场美的盛宴,我们有信心将吴婷这个美女名片推向世界时尚舞台,引领世界风尚新潮流。

  据悉,该项赛事总决赛将在2015年4月底举行,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