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搞笑艺人李秀根涉赌形象大跌 代言公司起诉要求赔偿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16: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秀根(资料图)
 

  韩国搞笑艺人李秀根因赌博丑闻而将赔偿7亿韩元(约403万元)给他代言的汽车用品品牌。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协议15部上个月对某汽车用品品牌状告李秀根和他的经纪公司,索赔代言费一案进行调解,对李秀根下达了分两次赔偿代言品牌7亿韩元的强制调解令,对此双方都没有提出异议。

  2009年5月至2012年3月期间,李秀根非法赌博金额高达3亿7000万元,于2013年12年被判监禁6个月,缓刑1年执行,同时中断了全部节目的拍摄。因此,李秀根代言的轿车用品专卖品牌Bullsone起诉李秀根及其经纪公司,要求赔偿损失。Bullsone方面主张“因为李秀根的非法赌博时间,本公司形象急剧下降。他拍摄的广告无法播出,必须拍摄新广告。他们必须赔偿一系列高度20亿元的费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