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une tune2015春季广告大片 春日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10: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月,tune tune发布2015春季系列广告大片及视频,以极其玩味的方式展示了一场有无限可能的“春日音乐会”。

(tune tune2015春季广告大片《春日音乐会》)

  本季的广告大片中,模特表情鬼马,身穿tune tune春季新品,在跳跃的音符里,自由地弹奏,跟随无国界的音乐,释放了灵魂深处的“另一个我”。从街头神曲到殿堂级妙音,在这场春日音乐会里争相奏响,温暖的兔子先生,傲娇的泰迪小姐,也来奔赴助兴,与模特一起,诉说tune tune的春季音乐故事……

(《春日音乐会》片场花絮)

  tune tune2015春季新品灵感来自于参加音乐派对的女孩们,融入了各种欢快的音乐与十足的青春气息。叛逆的摇滚音乐与充满活力的色彩相互融合,借助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的条纹与几何元素,将欢乐的旋律舞动。无论是各种不规则条纹的裙装,还是撞色彩格毛衫、波点提花连衣裙与外套等,都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而为了表现春天的气息,tune tune向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新浪漫主义靠拢,印花元素与粉彩色系,与透视面料、花朵刺绣、钉珠工艺巧妙搭配,赋予服装更丰富的视觉表现。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都是关于爱和内心:这个春季的“another me故事”将音乐气息蔓延到了热情的南美国度巴西和充满春意的浅草游乐园,让来自巴西和日本的T-girl在音乐中寻找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巴西时装设计师Alana Oliveira Ruas身穿tune tune休闲毛织套装漫步于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与热情的当地居民一起载歌载舞;留学日本的“星二代”Oliva,母亲为著名歌手杭天琪,从小学习钢琴的她,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悟,在东京都浅草游乐园,Oliva宛如落入花谷的精灵,与身边的植物们一起分享音乐。

(tune tune春季外拍T-girl)

  “音乐,是人与心灵沟通的绝佳平台,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用心感受这场独特的‘春日音乐会’,领略到tune tune借此传递出的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tune tune品牌策划负责人表示。

  tune tune春季新品发布的时间临近春节,接下来,tune tune将结合音乐与节日主题在微博、微信、官网等自媒体平台发起品牌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在欢快的音乐中感受到自己的“另一个我”。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搜索微信公众号“tunetune” ,享受更多品牌优惠速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