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德哲基尔与我》公开新剧照 具瑞镇展现温情面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15:15:35   来源:    
 

  1月29日,SBS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方公开了第四集的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玄彬(饰具瑞镇、罗宾)和韩志旼(饰张荷娜)两人在飘着雪花的冬天夜里,玄彬一手拿着雨伞、用非常严肃的表情看着前方的某人。另一张照片中,韩志旼则是一个人正在向前行走的模样。而另一张玄彬和韩志旼两人面对面的剧照,则最抓住观众目光的照片。照片中的玄彬是穿着西装、梳着整齐发型、戴着眼镜的“坏男人”具瑞镇,但是平时苛薄至极的具瑞镇,手中却拿着围巾往张荷娜手上递上。

  在前几集的剧情中,具瑞镇一直以一贯的“毒舌”面对张荷娜,在即将播出的第四集中,开始让具瑞镇关心起张荷娜的理由、以及两人之间即将形成何种变化,让观众们相当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