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MM教你如何让霸道总裁一见倾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17: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播出,再次引发网络上疯狂热议。尤其是剧中各位主演的衣着装扮,被广大挑剔的观众直接吐槽“愣是把大牌穿成了地摊货”,并大呼“这样的装扮如何能搞定霸道总裁”?

  其实想让霸道总裁一见倾心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如果你对自己的衣着打扮暂时没有什么方向,不妨多关注一下经常流连于西单大悦城的年轻MM们,也许就能将那些时尚穿搭技巧轻而易举学到手了。

  刚刚走出校园的你,要懂得小鸟依人,乖巧玲珑,简直让人无法挪开眼睛。你甚至不需要过多的技巧和装扮,就能让总裁倾心。

  AO2黑底白点的外套如迷人的星空,漆黑而引人夺目,“猫猫手”的口袋更是将女孩的可爱乖巧发挥到极致,一眼心动,两眼萌晕。

  年轻女孩也可以百变,当竞争对手们都“萌萌哒”的时候,就该施行PLAN A了,略微轻熟一点,更让人心痒无比。春意盎然的绿,清新明快的蓝,无论那种颜色,都可以让总裁喊出“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扮“纯”只是因为实在没有其他手段可以采用,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女性的魅力开始逐渐绽放。这时候,衣服更像是一种意境的点缀,选择一件亦谷的裙装,俏皮中有优雅,一笑一颦,让人心醉。

  “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被拒绝的滋味呢…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 霸道总裁如是说。

  当然,你也有PLAN B。

  alla scala V领黑色套装,搭配合适的妆容,内敛而不失奔放。只需一件小西装,就可以完成夜店女王和职场达人的身份转换。这种近乎于狂野的气质,能让所有狮子变成温顺的小猫。

  “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敢对我对粗的女人”。霸道总裁完全无法抗拒。

  当然了,买衣服也不能只考虑总裁的心情,节日的喜庆怎能少了浓烈的颜色,新春的气氛也必须传递,Bouthentique将红色展现的恰到好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虽然故事里都是骗人的,承包鱼塘这种事也就是说说而已。不过我们却可以做好自己,至于身边那个不太霸道的“总裁”嘛,让他在后面拎包结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