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Q大道》再度登陆北上 谷大白话担任剧本顾问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1 17: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历了两年141场演出,走过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之后,百老汇经典音乐剧《Q大道》将于2015年9-11月重返北上。

  《Q大道》由获得奥斯卡音乐获奖作品《冰雪奇缘》let It Go 的曲作者罗伯特·洛佩兹与杰夫·麦克斯共同创作。他们从著名的儿童剧《芝麻街》找到灵感,以演员和人偶同台的形式,讲述了住在Q大道上的一群年轻人——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柜中基友、过气童星、整日泡网看片的宅男、三流脱口秀演员等,从四处碰壁到融入社会的故事。剧情搞笑、言辞犀利,直击各类敏感话题,被称为“最离经叛道”的百老汇作品。

  《Q大道》不仅受到了王祖蓝、罗振宇、黄西、梁欢等明星的追捧,纷纷客串神秘角色,也得到了高晓松、马伯庸、李银河、徐小平等名人的高度评价。知名音乐人、主持人高晓松观剧后说:“普通话版的百老汇名剧《Q大道》很有意思,翻译挺贴切,因为无论布鲁克林还是上海闸北,全世界吊丝都差不多。”

  此轮演出,出品方七幕人生邀请了著名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加入了已配团队并担任剧本顾问,与剧本总监程何一起对剧本进行优化,使剧本在接地气的同时更加与时具进。与此同时,制作团队也将对本剧的舞美进行较大的升级,相信即使对于之前已经看过本剧的观众,新一轮的演出也将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