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因单身在一起灰姑娘逆袭成功,Ninebot平衡车功不可没受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14:1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圣宇先生,你愿意娶我吗?”可心向圣宇浪漫求婚,说出珍爱一生的誓言,感动了许多网友。

  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自开播以来收视好评,该剧由郑元畅、汪东城、张馨予,徐露主演。前几天完美收官,上演了童话般的结局、接档的电视剧是由郑爽主演的穿梭爱千年。剧中逗包夫妇、美人姑姑和李国庆、任潇潇和俊恺三对恋有终成眷属,其中灰姑娘可心逆袭成功,收获高富帅乔圣宇的爱情。而在灰姑娘可心求婚的时候Ninebot平衡车的出现可谓是十足抢镜,有网友热议灰姑娘逆袭收获爱情Ninebot平衡车功不可没,简直堪比灰姑娘的水晶鞋。

  其实细心的网友能发现Ninebot平衡车除了帮助可心收获爱情外,在电视剧杉杉来了中也大大出镜,一直被网友称为脱单神器。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Ninebot平衡车的出现可谓是单身们的福音,如果你还在为情人节不知怎么表白而发愁的话,或许Ninebot平衡车可以帮助你。

  或许不敢表白的你早已经习惯了等待,等一个人短信,拿心情放风筝;等一个人改变,藏在心海默念;等一个明天,期待一切改头换面,一等,时间落满单行线,找不到确的路标,一等,生命写满错别字,找不到华丽的封面。别说等到2015!Ninebot平衡车出席2015情人节,鼓励年轻人,请别等待,勇于追爱!

  其实在爱情里,打败你的并不是爱情和面包,而是懦弱,2015刚刚开始,把所有的2104未完成的在2015划上句号,把你所有想说的不敢说的,在2015情人节表达出来,给自己的心一个交待。

  没有轻易得来的爱情,即使是灰姑娘也要有水晶鞋。所以不要轻易感叹不相信爱情,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哪里,愿你理想的彼岸不是海市的蜃楼,愿你2015情人节不再孤独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