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举行料理大战 延正勋懊恼做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3 16: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于本周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演员金成铃、延正勋、柳善、Shoo、瑞雨、miss A成员Fei、2PM成员泽演等演艺圈的料理高手作为嘉宾出演,并大秀厨艺。

  在当天的节目中,七位嘉宾将与《Running Man》的成员们结伴跑遍韩国各地,并出国到泰国和香港进行升级版的"料理大战"。而七组人员为了能够拿到参加竞赛的邀请函,也完全不顾形象进行各种游戏,现场爆笑不断。

  而许久不出演综艺节目的演员延正勋才开始玩游戏,便跑得满头大汗,他无奈地表示:"我真没想到在《Running Man》中竟然会这么累,早知道会这样的话,我就不一大早起床化妆做造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