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辽视春晚明日上演 马丽感叹“回家真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09: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麻花春晚铁三角组合——马丽、沈腾、杜晓宇
著名演员马丽
 

  伴随小年夜的过去,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各省市春晚也都陆续地完成了录制。据悉,2月17日(腊月二十九)19:30分,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正式欢乐来袭。其中,开心麻花著名演员马丽将携手沈腾、杜晓宇、杨沅翰,用欢声笑语为辽宁人民送上羊年新春的祝福。

  马丽,作为一名辽宁籍的文艺工作者,此次能参与辽视春晚的录制,表示倍感亲切,“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家乡春晚,虽不是首次,但兴奋感却是从未减退的。每每演出,都会有种向家乡人民‘汇报演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当被问及,今年的作品中是否有加入家乡元素时,马丽打趣讲道:“我一张嘴就是浓郁的东北腔,相信这大碴子味儿比任何表象的元素都来得生动直接,用我们东北话来说就是‘贼啦爽’。”

  近年来,出门务工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把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了事业上,从而忽视了和亲人的团聚。在春节来临之际,马丽也呼吁大家,再忙也要争取和家人一起过年,“虽然我的工作性质,导致不能常回家。但只要有行程在东北或者节庆假日,我都会抽时间回家看看。毕竟只有到家吃团圆饭的那刻,才能真正领会到‘回家真好’的奇妙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