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黑子《大刀记》出彩 网友:呆萌白眼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6 10: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子
黑子饰演白眼狼
 

  由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海润影视联手投资制作的抗战史诗剧《大刀记》近日已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各方面不俗,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赞赏。在剧中,演员黑子饰演“白眼狼”,耍狠卖萌,网友称:“呆萌白眼狼”。

  演员黑子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白眼狼”可谓是能文能武,演绎更是深入人心。看了《大刀记》的观众不得不承认“白眼狼”很任性,在言行举止中又不时透露着一份呆萌劲儿很是惹人喜爱。有网友直言:“演员黑子饰演的白眼狼会刀术又会螳螂拳,打的很过瘾;剧中的他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又很任性,看点颇多。”演员黑子饰演的“白眼狼”在剧中表演精彩,角色深入人心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认可,网友称:“黑子带着一副墨镜很时尚很呆萌,一口山东方言很是惹人开心。”

  近日,演员黑子在荧屏中成为“忙人”,《大刀记》完美收官,也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版《神雕侠侣》饰演金轮国师。黑子在荧屏中饰演的众多角色亦正亦邪、深入人心,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期待更多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