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尼坤参演《栀子花开》 网友赞叹颜值最高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5 15:5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尼坤出演电影《栀子花开》
 
 
尼坤与魏大勋、蒋劲夫合影
尼坤与何炅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韩星2PM成员尼坤惊现电影《栀子花开》曼谷拍摄现场。据最新官方消息确认,尼坤已正式加盟这部由何炅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成为继男女主角*、张慧雯之后,该片爆出的又一高颜值角色。

  尼坤于22日在微博发布了与何炅及魏大勋、蒋劲夫的合影,暗示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而*与尼坤的搭档以及蒋劲夫和魏大勋的参演令网友十分震惊,不仅有高颜值*、尼坤的出演,还有小鲜肉蒋劲夫和魏大勋的加盟,网友对此纷纷感慨这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电影”。

  对于网友的评论,导演何炅幽默的回应,颜值是其次,演技才是最重要的,他在微博留言说道:“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电影《栀子花开》,演员都是凭演技的,颜值靠导演。晚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