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评:敬紫琦用歌声传递温暖力量 《西藏的祝福》是爱的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0: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他自己的对艺术的评判标准,正如一千个读者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有一个共同的评判标准,大到一部影视剧,小到一曲歌曲,这个标准是能够反映人们共同的感受,可以传递积极的向上的正能量。时尚民歌小天后敬紫琦,之所以在出道很短时间就走进了听众心中,深受大众欢迎,原因就在于此,其最新个人单曲《西藏的祝福》就是传递正能量的典范之作。

  定位恰到好处,《西藏的祝福》可以抓住听众的心

  如果说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着所有国人共同的梦想,那么在喜迎羊年,春节匆匆地行走在“回家的路”,与家人团聚回忆过去,在新的一年展望新的梦想,送出内心最真挚的祝福,而这种祝福既有对小家小业一顺百顺的祝福,也一定有对祖国强大富强的祝福。而从敬紫琦天籁般的嗓音流出的“我们祝福人民永远和睦 ,我们祝福生活永远富足”,这一下子就抓住了亿万同胞共同的心声。这首歌的名字是“西藏的祝福”,正是透过对西藏特有的情感的表达,进而融合了对民族大爱,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真挚祝福,歌曲立意不俗,而且可以抓住观众的心,因此才可以深受观众喜爱。

  歌声传递幸福能量,《西藏的祝福》听了让你很振奋

  在这个宣泄与嘈杂的时代,各类精神食粮可谓“泥沙俱下”,表明看上去好像正在走向“大繁荣”,其实越是“丰富”,也常常让一些真正好东西显得很“贫乏”,异常地珍贵,以歌曲为例,很多网络上的所谓的“新歌、好歌”层出不穷,但真正可以让人记住又能传唱的经典又有多少呢?敬紫琦的《西藏的祝福》就是为数不多的经典歌曲之一,究其原因就在于它用歌曲传递出“尊重文化”、“尊重传统”、“心灵要有所依”的正能量,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对人民的祝福,听了之后让你感觉有一种精神的力量在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