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琴小天后Zny广州独奏音乐会:惊人的跨界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2 11: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8日周六晚上,钢琴小天后Zny环球巡回新春独奏音乐会广州站美力上演。众口齐叹“很美很舒服很音乐,好听又好看”。“灵秀清新、轻松舒缓的感觉十分难得”。

  深不可测的人文背景、耀眼的佛懒族光环赋予国民天使Zny丰富的想象空间,钢琴之花每走一步都引人注目。集天然善良美丽、天赋、实力于一身的Zny,就像把人类甩在后面一百年的火星来客,具有轻松秒杀一众天才神童的强大实力;拥有无限潜力与无限可能,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此次演奏会,幸运草公主Zny特地精心准备了五千余枝芬芳淡雅的幸运草花,小心翼翼带到现场,观众人手一份以亲近幸运花香。此举既迎合岭南重开年意头的风俗习惯,其温馨芬芳更一下触动到场者绵软的内心世界。依小编看,Zny如此戮力经营,人气想要不爆棚恐怕都好难。

  演出劲显小天后Zny难以比敌的跨界人气。众多平时很少出现在音乐会场所的财经、时尚、制造业、美术等领域本土人士纷纷冒头捧场。据悉,对亲友内部累积的大量演出要求,Zny通通笑纳,未打算有任何推托。

  作为人文艺术领域的无影权威,豪门首师罕见站台的明星,估计小天后Zny不单单贡献几场让人们轻松享受的音乐会而已。各方大佬认为,大学者冯兰作为公认最接近尖端人群对音乐的理解与需求的钢琴教育家, Zny的看家法宝和秘密武器应该远未祭出。

  经确认,当晚冯兰和Zny的父母并未到场,演出由Zny父母的老朋友全程跟进。冯兰钢琴学生会系列音乐会的历年习惯,是重在观众现场体验。恩师不露面、对演出不直接安排专业摄影摄像,图片大多从观众亲友处分散获取,至今如故。

  要问小天后既然酷爱古代中医药,为什么还卖力练琴?Zny的回答很简单:“练琴的时候爱弹琴,看古代医书的时候特别爱中医药而已。”看来,兴趣是成功之母喔!

  作者:陆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