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朋友家》在大理录制 张玉安戴韩国墨镜湖边飙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14: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朋友家》张玉安戴韩国墨镜洱海湖边飙车
 

  中国娱乐网消息  JTBC播出的新综艺节目《我朋友的家在哪里》第一站前往的是中国嘉宾张玉安的家:中国鞍山市和著名的旅游胜地丽江和大理。此次一行除开张玉安,还有《非正常会谈》嘉宾成员Alberto、Julian Quintart、Guillaume、Tyler和主持人刘世允六人。

  在2月21日播出的《我的朋友的家在哪里》第三集中,六人从丽江玩到大理,张玉安给各位外国朋友推荐了中国的美丽古城大理,他说:“想让大家认识到大理的美丽”,并提议骑自行车。六人在大理洱海湖边骑自行车游览湖边景色,每个人都戴着酷酷的墨镜,相互“飙车”追赶,欢乐无比。其中,张玉安所戴墨镜为众多韩星热荐的潮流品牌墨镜Glasses COVE所赞助的银色镜片黑色墨镜。节目下半段嘉宾们还抵达了张玉安鞍山的家,朋友们一起见了张玉安的妈妈。

《我的朋友的家在你哪里》优酷视频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