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极简生日宴显温馨 感恩“重生”收获完整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07: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生日照片
 

  3月3日是伊能静生日,晚上11点左右伊能静更新微博,晒庆生照,感恩“重生”。

  3月3日是伊能静生日,晚上11点左右伊能静更新微博,晒出庆生照片,发文:“2014年是很难忘的一年,简单了、踏实了、自信了、完整了。应该是自己的重生年,而这个重生,是以拼尽生命的力气,怀疑、泪水、自责、放下而一点一点粹取而来的。愿我们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生日快乐,老安妮,也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伊能静晒出与秦昊及儿子合影,一碗长寿面和一束鲜花的生日宴相当简单。网友:“简单的生日宴,因为爱的人陪伴而倍显温馨,希望女神幸福”“遇到秦先生,女神真的完整了,生日快乐,新婚也要快乐哦”。
 

伊能静自拍
 

新闻表情